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那坡县公安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05月20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那坡县公安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一行30余人在美丽的法华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务长毛晓君主持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副主任马特主任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沿革、发展渊源、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交大作为一所享誉国内外的百年名校,具有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交大校园也处处蕴含着历史和典故。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够充分感受交大的精神和文化,度过充实愉快并且收获满满的学习时光,在离开交大时真正做到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那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开慎同志出席开班并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各位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 毛晓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