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处农村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引领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夯实基层基础,为村居社区培养更加优秀的基层干部,4月7日至8日,张家洼街道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全处50个村(社区)的“两委”干部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共计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以专题讲座、报告会、村党支部书记上台承诺为主要形式,邀请市法律人才教育中心、市国土资源局、市纪委、产业园建设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街道党政负责同志授课,内容涉及基层党建、农村扶贫工作、城乡规划、涉农法律法规、建设手续办理及建筑安全知识、财务管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进一步加强村干部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农村组织建设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都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