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第四期新疆大学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上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4月7日上午,第四期新疆大学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疆大学干部培训班能够开阔广大干部的视野,学习名牌大学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他希望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多思考,做到学有所获。积极与相关院系部门建立长期联系,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深化。他要求班委要大胆管理,全体学员自觉遵守班纪班规,树立新大人的良好形象。


       校党委副书记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强调了学习纪律。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谦虚好学,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去学习,带着思考去研讨。新疆大学干部培训班上,还宣布了第四期新疆大学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和分组名单,对行前和学习期间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