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学院动态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前来我院作交流讲座

    2014年10月24日,有“北方哈佛”称号的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校方代表Dr. Paul Heroux和李颖博士后来到上海交大七宝校区,为交大留学桥2014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麦吉尔大学医学院职业健康学院主任Dr. Paul Heroux主要为大家介绍了麦吉尔大学职业健康学院的历史、校园环境及课程等,重点讲解了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入学条件。麦吉尔大学作为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一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其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优秀的教学、研究水准让同学们纷纷心生向往。Dr. Paul Heroux非常欢迎优秀的中国学生到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就读,学校也为报读的中国学生提供贴心课程安排。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向Dr. Paul Heroux和李颖老师咨询留学加拿大和求学麦吉尔大学相关问题,两位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对于他们来说,和心仪院校的校方代表面对面的交流大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信心,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获得更多的动力,为入读理想院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