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学院动态

终身教育学院与法国INSEEC教育集团开展葡萄酒培训项目合作

    近期,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与法国INSEEC教育集团展开合作,开办葡萄酒行业销售与品牌管理研修班。该教育项目旨在通过课程培训把学员培养成葡萄酒行业的国际化专业人士,能够有效、妥善地管理葡萄酒品牌和产品的市场营销。
     终身教育学院与INSEEC教育集团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优秀的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酒类销售、营销项目,将延聘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行业内的顶尖人士组成导师团队,由外籍专业老师集中授课,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专业学习环境。课程侧重于实践,包括案例分析、互动研讨会和参观海外酒庄游学项目。项目主要培训对象是在酒行业(从生产到销售)工作的总监、经理、高级员工或者在相关领域中工作的人员,如酒类供应商、分销商、餐厅老板、侍酒师以及有意愿获得酒业领域内证书的学员。该课程作为国际国内葡萄酒烈酒行业交流的纽带和窗口,将极大的丰富行业内市场信息和人脉资源的沟通。
     INSEEC教育集团是法国培养商业技术、经济和管理专业人才且享有盛名的高等商业学院之一,是法国商学院大学校联盟的成员之一,拥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法国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