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12月06日下午17:00“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苏蓓蓓老师主持本次结业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顾才群同志讲话,他首先对这几天来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各工作人员与班主任的悉心陪伴表示感谢,此次培训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悉心筹办,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同志们的积极配合,在这几天的学习中相信同志们也是收获满满,也希望各位同志们在回到南通后将本次培训班所学习的知识,思路运用至工作中去,为南通市的交通运输工作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讲话,他表示各位学员们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学习,那就是上海交大的一份子,希望各位学员结业以后能常来上海,常来上海交通大学做客,时间飞逝,虽然即将别离,但上海交通大学的校门永远为各位学员们敞开。也希望各位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上能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于实践中去,较后他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颁发结业证书



较后,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苏蓓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