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中共郓城县委党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25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中共郓城县委党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一行60余人在美丽的七宝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苏蓓蓓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首先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也为此次培训班精心准备了定制课程,踏进交大门,就是交大人,希望各位学员们常来交大学习,每次都能满载而归。较后他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郓城县委党校副校长樊兆华同志致辞,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各位工作人员为筹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学员们说,行动与计划可以千变万化,理想与目标必须“雷打不动”,希望大家把学得的知识投入到实践中去,大胆尝试、广泛运用,争取在实践中达到目标、体现自身价值。全心投入学习、全心投入工作、全心融入团队,因为天上没有馅饼掉,付出才会有回报,全心投入,必定成功。较后他也预祝本次培训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苏蓓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