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基层党建、党员廉政建设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微信图片_20191105093910.jpg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1:30“上海交通大学—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基层党建、党员廉政建设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刘萍老师主持本次结业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总结,他表示各位学员们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学习,那就是上海交大的一份子,希望各位学员结业以后能常来上海,常来上海交通大学做客,时间飞逝,虽然即将别离,但上海交通大学的校门永远为各位学员们敞开。也希望各位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上能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于实践中去,较后他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赠送锦旗仪式




颁发结业证书



较后,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刘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