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金山工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17日上午11:00“上海交通大学—金山工业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30余人在美丽的金山工业园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主任郝妍琳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副主任马特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他表示中心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邀请的讲师既有上海交大的专家教授,也有国内知名的教育大儒。他们将为大家演绎精彩的主题内容,相信大家能通过本次培训切实的获得解决问题的能力。他预祝学员们此次交大之行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文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大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三是要抓实学风、严肃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成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郝妍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