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08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一行50余人在美丽的七宝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助理毛晓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交大校史和学校基本情况。中心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前期经过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制定了整体方案。较后陈主任预祝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取得实效。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区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鑫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李主任首先感谢交大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本次交大之行能够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苏蓓蓓老师担任班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苏蓓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