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局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

【高培动态】px.sjtu.edu.cn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惟学而不厌,方可诲人不倦。

2018年07月03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局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交大法华校区开启了学习之旅!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主任毛晓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陈刚 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来自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局的各位领导来到交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学有所获,体验海派上海,感受交大文化。

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工委委员、教师管理中心主任吴桂顺同志;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副局长朱建新同志出席并就本期培训目标和学习纪律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习纪律,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情投入、打开思路。

高培中心为本次培训班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遴选了有针对性的热门课程,并安排了相关现场教学。预祝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培训班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