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2017-2018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山东班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2017-2018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山东班济南开班

 

      2017年4月28日,金风送爽,牡丹飘香,齐鲁大地山东济南隆重举行了2017-2018年度工业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山东班开学典礼。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提升整体素质,优化人才结构,为中小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国家组织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从2010年开始,工业和信息化部选取部分高校,利用10年时间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造就未来,领军人才山东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工信部对中小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必将对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调研员陈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处长白晓、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江生,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创新服务处处长武爱明、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刘民安副主任、刘清德高级工程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学院高端管理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岚,以及来自山东各市各行业的<span style="FONT-STYLE: normal; F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