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2016-2017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班全面招贤中

山东领军班向您发送一份邀请函

——2016-2017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班全面招贤中

 

   2016年,工信部领军人才山东班一起携手走过了一年,我们一起领略顶级大师的精彩课堂,我们一起倾听企业精英的成功经验,我们一起思考企业的发展方向,在这里,我们交流学习心得,寻求成功路径。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携手同行决心和梦想,我们站在时代的前沿,我们激情满怀,踏上领军的征程。

领军的道路充满艰辛,坚持的力量弥足珍贵!

    2017,再次心怀梦想起飞,一同粉碎所有困境,同钢铁般意志,一路奋进,做行业的领军者!同耀星辉,共臻高远!超越巅峰,铸就荣耀!展望2017,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期待你的加入

1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承办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交通大学

 

2领军项目

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部署的12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之一,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明确由国资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为进一步加快培养造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自2012年开始,利用10年时间,每年在全国选拔1000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联合国内知名高校参与培养,以各省(或直辖市)为班级单位,全国互动、一年学习、十年复训、搭建共赢平台,并由工信部统一选派辅导员直接跟踪,提供服务。学员结业后统一颁“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证书,并加入“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库”。


3领军特色

全国知名高校资源共享

全国领军人脉拓展平台

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