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管理实践与投融资创新研修班(2015秋季班)顺利开班

 

学员合影

 

       作为“高校、政府联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家”的有效推进,受浙江、江苏、山东茌平等地经信局、工商联、金融办委托,由上海交通大学继教学院高培中心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金融管理实践与投融资创新研修班(2015秋季班)”,于12月26日上午8:45,在徐汇校区正式开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导、E-learning部长申瑞民教授、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胡家标局长出席开学典礼。高培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岚老师、班主任葛春琴老师,以及学员代表方永杰总经理,列席就座主席台,参加开学典礼。学员们将在交大进修一年,参与金融管理与投融资课程的学习与交流,学员们也表示自从佩戴上交大的校徽开始,将以一个学员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至此,高校、政府和企业家服务的“互联网”已建立,接下来的时间,期待更多“互联网+”的叠加效能!

 

 

学员代表发言

 

 

课堂一览